千言萬語,但懶的表達!!
感覺有兩三篇值得紀錄下來的心情
不過呢因為太忙了((笑!!))

不過呀
最近不知是否李安導演獲得金球獎後,無論是網路.電視新聞.報章雜誌曝光率極高!!!搞的我也夢到導演了!
我這個大腦很奇怪
只要一直不斷輸入某訊息人物事件進去(可我大腦還是會過慮挑選一下的喔)
接著我的夢就會組成一部小電影!

前幾天我竟夢到
權相宇是我老公,因為身為老婆的我即將在某一時間點將要死亡
權相宇老公便去求一家專門讓時光倒轉回某一關鍵時間點去挽救或做一些改變的公司
就在我將要發生死亡的那瞬間,一道很強烈的白色光芒使得我看不清接下來會發生啥事
之後我被告知已經是重生的人了
但過程我什麼都記不起來也沒有任何印象......
但結局當然是美好的
不過喔:
1.為啥是權相宇????因為白天我正好在THE FACE SHOP買東西嗎?還是因為在忙著下載韓國手機廣告的緣故??為什麼是他!!!?
2.總覺得這情節有點像蝴蝶效應咧....!!

再來也是不知道哪一天夢到的
場景在學校,但不是我從小到大所唸過學校中的任何一所
放學了~大夥同學一塊兒結伴離開學校
明明夢境所出現的是小學.國中.高中(沒有大學喔,怪!)都有的同學們(我大腦常把不同求學階段的同學給放入同一夢裡..囧)
不過我在意的只有她
但現在她仍是會出現在我夢中
那種悸動感覺還在耶~~~一舉一動都在意~~
這是啥米鬼!???還是我的心靈深處???呃....套句李安大導演說过的一句話:
There is a brokeback mountain in everyone’s mind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斷背山]
也許吧~~

接著是昨天睡到中午前所夢到的一個真相沒有大白的夢
夢境裡,發生了一個小女孩兇殺案
而我爸.我媽 竟是辦案人員
還認真的搜集所有一切證物
夢中的我真的感到毛毛的......
其中還有場景疑似新莊輔大進修部往中山路那帶的地方@@".....
這夢頗長但好多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突然出現了一個關鍵人物-李安導演!!
他不多話  好神秘   少了靦腆笑容的他  真的很有神秘感
但似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李安跟這件小女孩兇殺案一定有關連!(廢話!我大腦在製造的故事,當然第六感準啦!)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手機震動把我給震醒了=.= (是誰傳兩封簡訊給我ㄚ!!!? 有看這篇網誌的那位 就是你啦!)
唉唷
沒夢完

上次夢到小賴之奪魂鋸也沒有完結篇
真不爽啦!!!


不過喔..............................我好像.......................................對李安導演...............有種>////<
沒事
千言萬語
一切盡在不言中~

媽呀~四點了
滾去被窩裡努力造夢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