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吃藥副作用又產生了...
頭暈
脾氣不好
報告還沒打
乾脆趁現在把不滿的都講出來!


實在受夠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
不是嗎??每次都嚷嚷著不要.不好.不想,但你的行為舉止咧?
這是啥心態呀?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之前說的是一套做又是一套,猛說自己不願意呀等等
咧!?我看你倒是身體好誠實唷!!
真想看到哪天你自食惡果!!
那一天終於看出你的心機重(其實之前就耳聞了)
外表一點反應也沒有,卻私下偷觀察!
你以為就你最標準唷?


實在受夠了~假來假去
真想問你
每天都那麼假不會累唷?每次看你高談內心話,但事實卻完全相反
也很想問你,幹麻裝的那麼虛偽?明明不開心還偏愛裝,是你愛面子巴
講話調調也噁心巴啦的......
真想不透有朋友受得了這樣的你嗎?到底對誰你才是真心的?應該只有你自己巴!

 

實在受夠了~講話拐彎抹角
有啥想說的事就直說呀,何必拐一個彎呢?
你以為我笨唷?我可沒你想像中的笨
其實我都看的出來只是不想破壞!
你也蠻愛裝的~明明辦不到的事偏要裝
不然就是嚷嚷說要做到但你整天都在幹麻?

 

實在受夠了~嘴硬死撐
別光說別人,你自己有時也有錯
但偏偏愛死撐
然後再講一大堆理由丟回去

 

實在是受夠了~學人精&裝有實力
沒實力就沒實力呀
幹麻硬掰說是自己做的
毫洨耶!!!!!!!!!
你在偷學  鄭先生有看到!!
你在對嘴  鄭先生有看到!!
你偷整型  鄭先生有看到!!

 

 

還有好多不滿的
EX:講話像放屁
EX:做事不負責只會逃避
EX:臭氣滿天飛
EX:不知在機歪啥小

 

請自行對號入座,以上!
別來套話,死都不會講的,因為我俗辣所以我傾向不解釋!


拜託不要再來問我有無罵到誰之類的問題啦
這是我的情緒發洩
老實說
這些缺點每一個人都會有,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也很多
但沒說以上都錯了,只能解釋每個人的喜好愛惡接受度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