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煙....)

當一份飲料menu送到我面前,我一定是最晚才點.
平常我很少喝飲料,除非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喝某飲料
平常會喝的就是開水.果汁和茶
以前對泡茶這玩意兒沒興趣
但自從一年前爸爸每天在家煮一大鍋的茶,家人們都幾乎在喝茶了
最近爸又添加炒熟的小麥粒壓碾成麥碴,跟凍頂茶一起煮滾開來
熱騰騰的茶喝起來真的好香~~
不過絕對不能加糖!!!不能加糖!!!不能加糖!!!!!(老師有沒有講?叫你不加糖!你有沒有在聽?沒聽麻!那你聽老師的話幹麻?不要看了麻!!!!!!!!! <<丟筆>>.... <<一陣沉默..>>) 
上面那句話看不懂的就跳過巴...(茶)   <要跟上潮流呀!不聽!!看不懂了巴!>
且麥茶含有的特定抗癌物質,大麥和玄米也是中藥裡的麥芽和谷粒兩味,可治消化不良!
喝起來又香咧!!
話說回來,我很愛吃五穀類食物,非常愛吃!可能從小時候媽媽就常弄一些養生食品(因為媽媽有生過病,所以從飲食方面改善),所以全家人也跟進一起吃!
還有香菇~~媽媽很愛吃香菇,受她影響我也愛上香菇~只要吃火鍋,我一定丟幾十朵香菇下去!
香菇味道好香!!用來熬成湯頭也是人間美味,做成串燒也爆好吃!!!
感謝老媽~!

想去泡茶的朋友可找我一起去呀!別找我去”咖啡廳”之類的...我沒有喝咖啡習慣只能說今生跟咖啡無緣!
只要是喝茶的(不加糖那種喔)我都奉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