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逛了一下好友的網誌
對她印象最深即是高中兩年間她幾乎每天寫日誌(記)
她文筆不錯   剛剛邊聽音樂邊閱讀她的文章小品
 
其中一篇讓我引發些些共鳴
她說:
葵是"用外表的孤傲來掩飾內心的孤獨"
正好說中我內心的矛盾
因這樣的心態沒人懂得

 
 
這句話頓時讓我引起小小共鳴
沒錯............
就因這樣的內心矛盾
讓我習慣活在我的世界裡
很有安全感
誰能懂我內心世界呢........
 
 

曾有位朋友說~我有時真無情....真想走進我內心世界化解我心防!

不是我真ㄉ無情呀........只是想掩飾些什麼
又常常會因為電視上某句話或某行為而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