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飛去一次好了★
前幾天故意不經意問媽媽外婆的骨灰安置的地方
是山上嗎?(我頗擔心若在山上...我不認得路@@)
Ohh~是在前鎮區
內心又盤算著想去祭拜外婆的念頭
當然是搭飛機去高雄囉(笑..... 已經習慣搭飛機來去自如往返台北.高雄兩地)
好像挺任性的
想飛過去就飛過去巴~(很享受在空中飛翔的快感haha~)
 
 
方才姨媽跟表哥到了我家樓下
我和弟弟下去
看到了他們 臉上都是笑意氣色很好
我也開心地笑~
回想到那陣子...........每個人臉上都少了笑容...只有淚水不停在臉滑落.....
現在...內心很開心地看著他們,真的頗欣慰
現在..我想大家都是把那份情深藏在心中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