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了【天降奇兵】這部電影~~因為先前在PTT站看眾網友討論此部片...不是說幾乎都快睡著,就是評價不高
最近我連續兩天看了兩遍【天降奇兵】.....都睡著@@.....(媽呀我不是故意的呀..)
最前面的1/3和最後面的1/3都有看到,而中間呢..有小部份沒看到(因為睡著啦)
我實在好奇此部片有啥催眠功力呀???
不過呀
好在此部裡有個演員讓我對他很有興趣~~不外乎就是演〔不死人〕多利安‧葛雷的演員Stuart Townsend 史都華湯森
當時覺得他造型和氣質跟我最愛的〔強尼戴普〕有些相像~是我愛的那種男星
於是就上網找了有關他的資料(總覺得他給我似曾相識的感覺阿~)
天......不會巴~~
原來他就是曾演出【 魔咒女王 】裡頭有貴族氣質又熱愛搖滾樂的形象的吸血鬼(我以前也因為這部片被男主角吸引住)
更驚訝的是~原來他就是影后莎莉塞隆交往四年的男友啦!
他個人資料:
1972年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史都華湯森,父親是高爾夫球選手,他則從小立志當演員,不過他同樣遺傳到父親的運動細胞,念表演期間也很熱中地想著當拳擊手的可能性,從演出英國獨立製片起家。

  史都華湯森曾演過安萊絲的改編電影【 魔咒女王 】,並以裡頭有貴族氣質又熱愛搖滾樂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美國ABC知名主播芭芭拉華特絲形容他為「無辜又帶點邪氣的性感男孩」。。他和莎莉賽隆、凱文貝肯與寇特妮洛芙合演驚悚片【步步危機】。本來一度要接演【魔戒】,可惜導演彼德傑克森覺得他太稚嫩,行前換將。

  史都華湯森【當女人真好】裡的表現在日舞影展深受矚目,前途一片看好,導演溫特波頓的【奇異果夢遊仙境】裡也頗受稱許和喜愛。

  史都華湯森其他作品還包括柏林參展電影【西蒙梅葛斯】、【越愛越沈痛】和【Shooting Fish】

下一篇探討 【天降奇兵】電影內容及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