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和sa分別是對不起和我愛你的第一個韓語發音
【MI】  mi an hae  對不起
【SA】sa lan hae  我愛你



這部真的很好看...
每次聽到中文片尾曲-不眠,帶我整個進入悲傷情緒中..
開始害怕看到結局
開始擔心滿腦子都是misa的片段
我想..........我又中了韓劇的毒了....



不眠
作詞:陽明學 作曲: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烏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