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的打日誌.........

話說12月ㄉ活動很多耶~~~
12/4(六)是金馬獎!林志玲:請允許我......... (美女當前,提出一ㄍ擁抱要求,很難有人不拒絕吧@@?)因為有她,金馬講歷屆以來收視率最高,尤其和偉仔華仔抱抱~收視率一度衝到9耶!
還有一大盛事就是我愛ㄉ華仔終於得影帝了唷!!!!!超感人的啦!!!!!!!!!!!!!!!!!!!!!
12/11(六)是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是我第一次投票,第一次擔任投(開)票所ㄉ選務人員!!這過程真ㄉ是一大非凡ㄉ經驗~~!!
尤其是在開票及計算票和運送選票的過程,是最忙錄ㄉ時候!不過還賺ㄌ兩千元也不錯啊!!(之後ㄉ三四天,我ㄉ大腿歷經ㄌ前所未有ㄉ超級酸痛!!>.<)
12/18(六)騎機車誤闖中正機場....就ㄍ就不想多說ㄌ(=.=)

12/21(二)資源教室舉辦一年一度聖誕節晚會!!玩的很開心~~室友還幫我弄ㄌ一ㄍ漂亮ㄉ髮型(用電棒燙)和大家玩ㄉ很高興!!

12/24(五)預定那天去國家音樂廳,聽聖誕音樂會^^


Anyway~~每天日子過ㄉ順心就好ㄌ(希望有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